暮雨repo

把你们夸我的话汇总到一起没事翻着玩///

伊昕:

 @暮雨晨风 
第一次艾特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如果打扰到太太了很抱歉QWQ


前几天终于收到代购通知说货到了,普天同庆♥(ノ'∀`)等到地老天荒了啊,湾家人的坏处就是永远都会比别人晚收到,我上次买双黑本还等了两个月,等到我自己都忘了有买书(ㄍ。




然后太太的本子超赞!!!!!里面还有附明信片及书签。



明信片上还有太太的手写字啊呜呜呜,我会好好保存的(;Д;)




本子也很厚够我吃很久度过暑假了(་.ຶ⌑་.ຶ)






PS手机相机不太给力抱歉//


最后想告白一下,太太我爱你!!!!(“∀”●)♡




2017.08.03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