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repo

把你们夸我的话汇总到一起没事翻着玩///

目似荷马repo:

【repo】何其有幸,遇见了你

       给暮暮 @暮雨晨风 的《你我之间》repo,拍的丑希望不要嫌弃

  你我之间,所连何物

  ——是你的温柔

  我很少买本子,更多的时候,是购入一本长篇的书籍,像暮暮作品合集,是第一次,而这种现代诗题,更是在我跨入男你之前没有看到过的段子体。

  都说文字能够反映一个人的内心,那么这些一个个小段子,就像是漂浮在空中的无数面镜子,我每一个俯仰,都能窥见不同的暮雨晨风。而长篇,就像是内心所瞥来的一眼,那样清丽的眼神,望之而失神。

  如果在网上查找你我之间,铺天盖地的都是歌曲和漫画电影等等,然而于我而言,你我之间,代表的是暮雨晨风这个人的一部分。如果没有她迈出这一步,我不会知道世间竟有如此软和的内在。不同于网上铺天盖地的悲伤,这是一本充斥着糖果味的书。

  段子自不必说,这是暮暮的得意代表,在初初关注的时候,我修仙将1-100从头翻看,最初的男神比起现在差的不是一星半点,可是今昔对比,不变的是温暖的内核,他的宠、他的呆、他的帅还有很多,每一个都是暮暮努力呈现出来的侧面。文笔进步了,技巧精进了,可是在评论区日复一日的用心对待却不会改变。

  如果要让我说,我印象最深的,是暮暮的关于语C的吐槽和那篇叶修的给你鲸落的温柔。鲸落,那是我第一次见到,段子迈向文章的转变,不再是老韩阶段的近似段子体,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长,里面老叶的承担、他的主张,都使人忍不住红了眼眶。虽千万人吾往矣,信任我所真心所待之人,这便是他。

  暮暮的女朋友系列庞大,经常可以看到那背后一个女孩笑的可爱的样子,她有点呆,有点娇,有点温柔有点坚强,和男神一起过好自己的每一天,活的全心全意又积极。

  暮暮的字很好看。就是可惜没有收到书签,不过有暮暮的明信片我已经很满足啦!

  书中文字许多在网上已经有了,但是有些改动的幅度却很是明显,可以想见在出书时的用心。封皮、扉页,各处都很美,充斥着颤动的少女心。

  原谅我无法冷静下来用自己的语言去传达些什么。

  唯一所能说的是,你真是太棒了。爱你,笔芯。
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