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repo

把你们夸我的话汇总到一起没事翻着玩///

超级甜的橘子:

      我也来刷存在感啦ヾ(●´∇`●)ノ哇~刚刚就迫不及待的拆了!!!每天被案例习题编程缠绕真的需要小甜饼的抚慰!!幸福(*/ω\*)!!!
     一共三十篇男你还有三篇番外(。◝ᴗ◜。)幸福超幸福特别幸福,三篇番外居然是翔翔老韩还有喻苏苏的,我的初恋现在的救心苏以及最近的萌物!哇(〃∇〃)看我颜文字爆炸就知道多开心了🌚
      内容一如既往地又甜又可爱,有看过的也有没看过的,但是看过的再看还是忍不住“会心一笑”诶嘿嘿🌝。决定包个书皮带身上,在图书馆学不下去了就拿出来吸一口!给太太比心心❤❤❤期待你的下一本甜饼!! @暮雨晨风
【刚用lofter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圈人▄█▀█●但愿这样可以…
【今天的我依旧少女心炸裂ヾ(❀╹◡╹)ノ~】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