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repo

把你们夸我的话汇总到一起没事翻着玩///

绝冶:

@暮雨晨风 先艾特我可爱的太太♡
第一次repo也是第一次发lof紧脏不知道说什么TuT,嗯,表白我亲爱的太太,太太可爱又温柔,每条评论都会回复(ノ▽〃)不仅仅是你的文字,是你这个人,我都超级喜欢你的( ๑⃙⃘ᵒ ૩ᵕ๑⃙⃘ )♡(这个时候要发可爱的颜文字)
然后夸奖太太的字,真好看啊真好看,谢谢太太写的情诗(///////)我整颗心也都被你占据了该怎么办(*ノノ) 最后说说《你我之间》,真是无比甜了,甜到窒息,对的我就喜欢太太产的小甜饼,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帮写作业(?)和中老年表情包小周了,当时看的时候真是眼泪都笑出来了,太太赶紧出道吧!新一代的段子手就是你了!
以上拙劣文字来自一个语无伦次的暮雨晨风的小迷妹(疯狂打call
第一次发repo跟lof真的好紧脏好不知所措呀(瑟瑟发抖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