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repo

把你们夸我的话汇总到一起没事翻着玩///

萌萌哒的RAY君❤逗比小玥子:

@暮雨晨风 

啊啊啊啊书终于到了,可把我给开心坏了!

于是我立刻停下手里的活,来一发非常高【mei】质【shui】量【ping】的repo!

请不要嫌弃我的拍照技术qwq

-表白开始-

第一次看到你的文,是在贴吧里。

当时我看完全职正文还没多久,闲来无事在吧里四处乱逛,无意间点开了你的贴子。

然后,我迷上了男你这个题材。

当时我的感想是----怎么会有这么萌的题材!

于是我一直追更新,期间偶尔顶贴,你都会回我。

直到现在入了lof,我又在lo上关注了你,同时越来越关注你的文。

说真的,你是我见过的最勤奋的写手之一啦!

而且质量也很高。

特别喜欢你的文风,没有过多华丽的描写,却很细腻、很打动人心。

打动我的心【好肉麻】

lof男你写手那么多,我喜欢过的太太和文也不少,但我本人还是最服你啦!

你本人真的特别暖心,每个小天使的回复都会认真地回,超可爱超亲和!

也超想让人抱回家的!

最后的最后,虽然我俩貌似已经很熟了,但还是请让我认真地叫你一声太太!

宣你哟♥♥

PS.字真的超好看qwq一直很想练成你这种字体,奈何我是个没什么耐心的人。

书的质量也超级赞,手感很好,是我喜欢的感觉(。・∀・)ノ゙

另外悄咪咪地问一句,那个书签是瓶邪吧?

第一眼看成周叶的我←

评论

热度(10)